南海区召开侨务工作暨区侨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
来源:市侨联发布日期:2014-01-15 分享至:
 

       110上午,南海区侨务工作暨区侨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在南海区外事侨务局召开,佛山市侨联主席李忠、外事侨务局副局长赖欢炬,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以及区侨联班子、各镇(街)社会工作局、区侨联委员,区机关侨联、教工侨联代表共70多人出席了会议。

                    W020160901628962452903.jpg

       南海区民政和外事侨务局常务副局长、区侨联主席陈慧同志传达了全国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2013年南海侨联的工作和部署了2014年工作计划。陈慧要求全体侨务、侨联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继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实做好做细南海区各级侨务侨联工作。

       佛山市侨联主席李忠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南海区侨联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南海区各级侨联深刻认识侨联工作的重要性,发挥独特作用,继续深化“两个并重”和“两个拓展”:国内海外并重、老侨新侨并重;拓展海外工作、拓展新侨工作,争取更好成绩。

       “围绕‘家·南海’建设,到2016年打造外侨工作‘升级版’,促进南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外华侨华人事业的双赢。”副区长冼富兰表示,南海外侨工作,要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履行职责、发挥优势,进一步凝聚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南海梦”,构建幸福的“家·南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海区侨联

                                                     2014年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