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办领导到迳口华侨农场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市侨联发布日期:2014-02-27 分享至:
 

       219下午,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林灼杰带领市住建局、市外事侨务局一行,到三水区南山镇指导迳口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三水区委常委、区委社会工作部部长陈必田,区民政和外事侨务局领导李伟明等区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现场会。

       指导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迳口华侨农场幸福新村、六队新村施工现场和择善居委会长兴村、大村村危房维修点现场,了解各项目现阶段的进展情况。座谈会上,南山镇镇长刘劲涛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迳口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的总体情况。陈必田常委强调,迳口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快工作进度并且按质按量完成好工程。 

       林灼杰副秘书长对危房改造工作的进展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完善相关报批资料,加大力气推进改造工作,为南山危房户切实解决住房问题。

             W020160901629544720707.jpg

 

                                                           三水区侨联

                                                          2014年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