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组织妇女党员干部参观“新中国百位女性第一与中国梦”图片展
来源:市侨联发布日期:2014-03-14 分享至:
   

       311日,佛山市侨联组织全体在职、退休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新中国百位女性第一与中国梦”图片展。这次展览是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与市妇联共同在市图书馆主办,为期20天。

       展出的图片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全国妇联名誉主席邓颖超,到第一位成功飞向太空的女宇航员刘洋,充分展现了各行各业的“女性第一”,全面反映了广大妇女的“半边天作用”。展览采用真实宝贵的图片和文字介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全面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妇女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讴歌了广大妇女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立下了丰功伟绩。

       通过观看展览,侨联妇女干部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努力实现 “中国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W020160901629910473216.jpg

 

                                                     佛山市侨联

                                                   20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