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九江青年精英协会举办齐聚分享的活动
来源:市侨联发布日期:2014-03-14 分享至:
 

       38,九江青年精英协会在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举行“齐聚分享,赢定未来”2014年九江青年精英协会新春活动,吹响了“青年精英集结号”。市侨联主席李忠、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九江镇领导、友好团体和协会会员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发展之策。

       九江青年精英协会于20131031日成立,由南海区九江镇团委、九江镇侨联等为成员单位,凝聚了港澳九江裔乡亲和本地各行各业杰出青年代表。协会旨在为青年朋友们搭建四个平台——相互交流的社交平台、提升自我综合素养的学习平台、参与社会公益的实践平台和投身地方建设的机会平台。协会成立的第二天便身体力行践行创会宗旨,组织会员到云浮市云安县白石镇民福村开展“乐善九江”爱心之旅,利用协会各会员自愿捐助成立的公益基金,以助学和扶贫的方式,为白石小学师生送上学习用品和为村中困难户送上慰问品,协会还决定资助贫困家庭小学生,直至大学毕业。

       李忠主席肯定了协会的工作,表示对协会的未来发展前景看好,希望协会加强与市、区各界的联谊合作,携手开创更好的明天。

       协会会长陈贤初致词回顾了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新的一年计划,表示协会成立以来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并得到了市、区、镇各级的重视和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使全体会员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活动安排了会员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并在嘉宾和会员同台欢唱会歌中圆满谢幕。

                     W020160901629868541260.jpg

 

                                                                   佛山市侨联

                                                                 2014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