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华人考察团大赞禅城新变
来源:市侨联发布日期:2013-11-26 分享至:
 

       1120,美国新泽西州中华公所主席、大西洋郡亚裔事务委员会主席冯淦华先生,全美总商会会长、纽约亚洲文化协会创会主席李长明先生和英国广东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强先生等英美华人到访禅城,市侨联主席李忠,禅城区区委常委、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徐航,副区长、区委社会工作部部长杜梅,区侨联主席陈璐兰和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常务副局长毛伟锋、副局长陈娴等热情接待。

                    W020160901628149169040.jpg

       此行包括座谈和参观考察两部分。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首先向英美来宾介绍了禅城区的投资环境,分别从地理、交通、产业结构、文化资源和未来布局等多方面展示禅城。接着,英美华人考察团在区侨联和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的陪同下考察了季华商务带和禅西新城内多个园区载体,并受到徐航常委和副区长杜梅亲自接见,双方就光电、生物医药、人才培训等投资项目进行洽谈。此次带着投资项目来考察的冯淦华先生时隔多年后重游佛山,尤其感到禅城的变化巨大。“禅城具备发展为国际化都市的潜力”,他赞叹道。

             W020160901628150170237.jpg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南风古灶、石湾美术陶瓷厂和岭南新天地,均对禅城把传统文化与城市升级改造巧妙融合表示赞赏。               

                              

                                                                           禅城区侨联

                                                                         2013年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