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侨界代表团赴京参加第九次全国侨代会载誉而归
来源:市侨联发布日期:2013-12-10 分享至:
   

       1225日,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到会祝贺。佛山市代表团李忠、陈慧、黄燕霞、李荣兴等成员参加了侨代会,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侨联领导成员。

       会议期间,佛山市一批侨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南海区侨联主席陈慧荣获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联合表彰的“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受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联合表彰的有:广东美涂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伟建荣获“中国侨界杰出人物提名奖”,陈璐兰、李荣兴、黄志彤、罗国兴等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受中国侨联表彰的有:佛山市南海区、顺德区侨联分别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荣誉称号,佛山市侨联主席李忠、顺德区侨联主席黄燕霞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佛山市侨联

                                                             2013年12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