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侨联主席李忠参加南海区侨联十二届二次全会并讲话
来源:市侨联发布日期:2014-01-15 分享至:
 

       110,南海区侨联召开十二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佛山市侨联主席李忠、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及区侨联全体委员等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W020160901628920983011.jpg

       会议传达了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主要精神,总结了2013年南海侨联的工作和部署了2014年工作计划,并通报了南海侨联福利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李忠在会上讲话,他通报了佛山侨联代表在第九次全国侨代会上受表彰的情况,表示佛山侨联系统成绩的取得是各级侨联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南海区侨联系统在其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李忠强调,本次全国九代会上,中央政治局常委全体出席大会,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在祝词高度肯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和重要贡献,充分肯定各级侨联的工作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也让我们感觉到了身上的一份责任。他希望南海区侨联系统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第九次侨代会精神,按照中央和要求,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的“两个并重”,重点抓好拓展海外工作,拓展新侨工作的“两个拓展”,在之前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发扬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争取更好成绩;同时,希望南海侨联进一步深化职能,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南海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争创“温暖、和谐、可依靠”的“侨胞之家”,争做侨胞之友,为构建幸福佛山再做新贡献。

 

                                                                   佛山市侨联

                                                                  2014年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