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纳罗福明斯克区代表团到访南海区
来源:市侨联发布日期:2013-11-26 分享至:
 

       为进一步发展佛山市与俄罗斯友好城市纳罗福明斯克区的友好关系,借佛山举办秋色巡演之机,应佛山市政府邀请,以俄罗斯纳罗福明斯克区副区长斯维特兰娜·米哈伊罗夫娜为团长的政府代表团一行5人于117-11日到访佛山,刘悦伦市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于9日访问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会见并宴请来宾。在南海区外侨局副局长游海宁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观音文化苑和黄飞鸿狮艺武术馆,对佛教和武术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致

                     W020160901628226045168.jpg

       纳罗福明斯克区的产业主要有食品加工、纺织和化妆品,和南海的产业有一定的重叠。尤其是纺织企业,还处于起步阶段,西樵的传统纺织行业对他们有很强的带动效应。此次的西樵之行,代表团对南海的经济、历史、文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斯维特兰娜团长表示欢迎南海政府代表团随时到访纳罗福明斯克,引领南海更多本土企业前往该区投资,带领更多南海市民前去旅游,双方进行更好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南海区民政和外事侨务局

                                                                                          2013年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