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09:42:45 分享至:

广东省侨联赴源林投资(广东)有限公司调研

  5月23日,广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文威一行赴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源林投资(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林投资”)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企业在建项目,并与源林投资董事长、南海区内地港人联谊会主席关杰初座谈交流。佛山市侨联主席蔡国雄、副主席叶敏健,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启良,九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淮东等陪同调研。

  

  南海区九江镇是佛山著名的侨乡,侨务资源丰富,侨乡文化深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20多万九江乡亲分布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几乎与九江本土人口(常住人口25万)相等。这20多万的九江乡亲虽身在他乡,但仍心系家乡发展,是推动家乡建设的重要力量。

  座谈会上,关杰初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源林投资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计划等情况。他表示,源林投资将一如既往扎根九江,发挥侨商独特优势,助力佛山高质量发展,并将继续热心慈善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希望带动越来越多乡贤和本土企业家出资出力支持公益项目。

  戴文威对源林投资始终坚持扎根本土发展、弘扬乐善精神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省、市、区三级侨联共同开展企业调研活动,旨在深入侨企一线,与侨商面对面交流,倾听侨商心声,为侨企发展的现实需求牵线搭桥,穿针引线,做好侨企发展的“服务员”。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