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09 16:22:13 分享至:

广东省侨联到佛山市南海区考察调研

  5月4日,广东省侨联文化部部长杨春华一行到南海区九江镇考察调研,佛山市侨联副主席叶敏健,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副局长吴炳洪等参加调研。

  杨春华部长一行走进 2023 年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单位之一的吴家大院,实地考察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吴家大院的规划管理情况,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一行人来到九江龙舟基地,深入了解九江镇龙舟历史和深厚的龙舟文化,与基地负责人探讨侨文化的传承保护工作。

  杨春华部长高度评价九江镇在侨务方面做出的各项工作,希望九江镇能用好“侨”和“文化”特色优势,持续发力,擦亮“侨”的品牌,做好“侨”的文章 。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