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05 09:05:40 分享至:

广东省侨联到佛山市三水区调研“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工作

  5月4日,广东省侨联文化部部长杨春华一行到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幸福村考察调研“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工作,佛山市侨联副主席叶敏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南山镇幸福村是众多越南归侨、侨眷的聚居地,曾先后获评“2021中国乡村振兴十大示范村镇”“2022广东文化强省建设示范案例(镇)”等名誉称号。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归侨文化馆、幸福民宿等进行走访考察,通过听取讲解、现场交流,对拟申报项目进行深入了解,并就申报基地的长远发展、作用发挥、影响提升等提出了指导建议。

调研组一行参观幸福村归侨文化馆

 

调研组一行了解幸福村民宿情况

  杨春华部长强调,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对外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是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对外交流的重要载体,南山镇作为乡村振兴一个示范点,旅游资源丰富,要以“侨”架“桥”,结合侨文化带动旅游产业和乡村振兴同步发展,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和资源共享,为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