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8 16:46:34 分享至:

佛山市侨联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调研

  4月27日,佛山市侨联主席蔡国雄率队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与佛科院党委统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侨联、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座谈交流。市侨联副主席黄江平、叶敏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座谈会上,佛科院各有关部门、协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侨联组织建设、留学归国人员服务、文化引侨聚侨、对外交流等工作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佛山市侨联的联系互动,充分发挥双方独特资源优势,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佛山市侨联事业创新发展。

  蔡国雄感谢学校各有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市侨联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佛科院侨联自去年6月换届后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侨心,打好“侨”牌,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学习活动。希望今后学校与市侨联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发挥学校的平台资源优势和市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海外侨胞联络联谊、留学归国人员活动开展、侨联组织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