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8 16:43:20 分享至:

佛山市侨联、侨商会赴黔东南州考察交流和捐资助学

  4月24日至27日,佛山市侨联、佛山市侨商会赴贵州省黔东南州开展考察交流和捐资助学活动。佛山市侨联三级调研员曾文斌,佛山市侨商会执行会长王美莲、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费红玉等参加了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黔东南州侨联主席邱红瑛的陪同下,先后到黔东南州凯里市、黄平县、镇远县、雷山县等地,深入农村、学校、企业实地调研黔东南州的产业资源、项目建设和民族文化等,与当地干部、企业家代表深入探讨交流,详细了解佛山市对口协作黔东南州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佛山市侨联、侨商会还积极发动佛山侨界爱心人士为黔东南州困难学生开展捐资助学,本次受资助学生共22名,资助金额32000元。

  佛山市侨联三级调研员曾文斌表示,2021年佛黔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两地不断加强互访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通过这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两地侨联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配合相关部门为促进两地经贸、教育、旅游、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两地高质量发展。

图1捐赠仪式

图2捐赠仪式


图3走访慰问侨界困难家庭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