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8 16:35:23 分享至:

石嘴山市侨联到佛山市考察调研

  4月13日,石嘴山市侨联副主席尹玉金一行到佛山市考察调研“侨胞之家”及“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创建工作,佛山市侨联副主席黄江平、副主席叶敏健,顺德区侨联副主席陈景辉等陪同调研。

  石嘴山市侨联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张槎侨胞之家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清晖园博物馆,深入了解“侨胞之家”的创建、设施和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创建申报和作用发挥交流意见。双方还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佛山市侨联和石嘴山市侨联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发展情况和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发挥两地优势、促进两地侨资源更好融合进行深入探讨,并签订了缔结友好侨联协议书。

  叶敏健副主席表示,佛山一直致力于挖掘具有岭南特色、侨特色的文化场所,努力打造更多的“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通过这些基地和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海外宣传、增强国际影响力,擦亮佛山侨文化名片。希望两地能够以缔结友好侨联为契机,切实加强两地在经济、科技、文化、联谊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好“友好侨联”的桥梁作用,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尹玉金副主席表示,佛山市在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和侨文化品牌打造等方面的经验值得石嘴山市借鉴学习,希望两市多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侨联工作取得新成效。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