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3 15:08:40 分享至: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侨心!市侨联到各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侨界困难群众和代表人士的关怀与问候,1月10日至12日,佛山市侨联主席蔡国雄、副主席黄江平、副主席叶敏健分别带队前往禅城区、顺德区、三水区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图1.jpg

 慰问组每到一户归侨侨眷家中,都会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愿望诉求,为他们解答关于华侨事业费申领等涉侨政策问题,同时为他们送去过节物资、慰问金以及节日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积极乐观生活,切实将党委政府和各级侨联组织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传达至每一位走访对象。受慰问的归侨侨眷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会持续关注侨联工作,希望侨联事业更上一层楼。  

图2.jpg

  佛山市侨联主席蔡国雄表示,一直以来,市侨联时刻把困难归侨侨眷的冷暖放在心上,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归侨侨眷能够加强与侨联的沟通与联系,有困难及时反映,侨联组织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侨界群众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实在在的体现到为侨服务中去,维护好广大归侨侨眷的切身利益,为侨界群众排忧解难。

图3.jpg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