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3 15:08:36 分享至:

市侨联深入外贸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1月11日上午,市侨联主席蔡国雄带队到中辰科建(广东)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在亚非国家和地区的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

  中辰科建总部位于佛山顺德,其海外公司中辰建设(非洲)有限公司、中辰建设(卢旺达)有限公司是东非地区最大的钢结构企业,旗下中国纺织工业有限公司是乌干达共和国第一家纺织企业,海内外业务涵盖多个领域,业务遍布多个亚非国家和地区。该企业积极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带动和帮助沿线国家提升工业化水平、创造就业岗位,并承建多个大型工程,结合当地文化,讲述中国故事,为当地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蔡国雄指出,市侨联要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紧紧围绕市政府关于促进稳增长实现开门红的若干措施,主动作为,做好为侨服务保障,提供惠侨政策支持,全力支持外贸企业“走出去”拓市场、抢订单,促进外贸扩容提质。

图片.jpg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