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31 18:17:20 分享至:

佛山市侨联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1日,佛山市侨联在职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六期“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会议照片.jpg

  佛山市侨联党总支书记蔡国雄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分析讲解。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侨胞的亲切关怀、对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侨联组织的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佛山市侨联要高度重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结合侨联职能实际,提前做好工作安排,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要加强侨界思想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侨联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及时了解侨界群众所思所想,针对性解决问题,了解世情国情侨情变化,加强中外文明交流互鉴,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佛山故事。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为侨服务能力水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侨联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用心用情为侨服务,凝聚侨心侨力侨智,积极为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