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31 14:42:28 分享至:

泰中华商联合会拜访佛山市侨联

  8月27日,泰中华商联合会创会会长陈华昆一行拜访佛山市侨联。佛山市侨联副主席、三级调研员费红玉、联络部兼组织建设部部长李景热情接待了访问团。

图片1_副本.png

  陈华昆会长介绍了泰国华侨华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近年来商会参与经贸、侨务、文化交流等活动的情况。他表示,佛山在建材、陶瓷制造等产业优势突出,此次拜访佛山市侨联正是为了搭建中泰商贸交流的桥梁,希望今后加强与佛山市侨联的协调联动,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企业的交流合作。

  费红玉副主席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佛山市侨联的历史及概况,重点介绍了佛山市侨联指导五区侨联、市侨商会、市留学人才协会等共同服务地方经济、支持企业发展、开展对外交流方面的工作。她表示,近年来,佛山市侨联积极听取“侨”声,为“侨”服务,工作方式方法越来越新,路越走越宽。希望今后佛山市侨联与泰中华商联合会密切沟通联系,广泛深入开展务实合作。

图片2_副本.png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