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2 11:27:35 分享至:

佛山市侨联参加“筑梦广佛·汇聚共赢”——广佛海归组织新年交流活动

  1月9日,广东省侨界海归协会在佛山举办“筑梦广佛·汇聚共赢”——广佛海归组织新年交流活动,组织广州及佛山海归组织代表共聚交流。佛山市侨联主席蔡国雄、联络部兼组织建设部部长李景应邀出席。

  蔡国雄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佛山市侨联一直以来积极促进侨界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密切关心关注归侨侨眷、海归人才在佛山的工作和生活。海归人才是佛山市强化科技创新链,推动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借由此次广佛海归组织新年交流活动,深入了解当前疫情形势和经济发展形势下海归人员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同时推进新一年广佛海归组织之间的务实合作,搭建合作共赢的大舞台。

微信图片_20220112111446_副本.jpg

  交流会上,广东省侨界海归协会、佛山市留学人才协会以及五区留学生组织代表根据各自协会发展情况、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提供的服务及未来交流合作方向畅所欲言,分享了会务共建、活动组织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