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10:12:28 分享至:

顺德:味香四溢湾区,共绘梦想家园

  9月17日上午,由顺德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世界顺德联谊总会主办的2022第四届“滋味湾区·梦想家园”青少年美食文化大赛半决赛在高明区明阳村开赛。来自湾区城市的晋级者们同台比拼,角逐总决赛“入场券”。

  顺德:味香四溢湾区,共绘梦想家园_副本.jpg

  今年,顺德结对高明紧密协作工作已开启,两地紧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有利契机,围绕重点产业协作、基础设施联通、民生服务共享、乡村振兴互动等方面开展结对协作。以顺高结对为契机,本届“滋味湾区•梦想家园”青少年美食文化大赛半决赛移师高明区明城镇明阳村举行。通过本次活动带领湾区青少年走进高明区红色美丽村庄——明阳村,感受其特色文化内涵,进一步推广顺德美食和红色高明。

    顺德:味香四溢湾区,共绘梦想家园 (2)_副本.jpg

  大赛将以湾区青少年的视角,展现、挖掘湾区特色美食及其背后的文化与故事,分别开展“少年厨神”“小小美食书法家”“小小美食写作家”“小小美食画家”等系列活动,为湾区青少年提供才艺交流展示平台,拉紧湾区青少年的情感纽带。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同心筑梦·共绘湾区”顺德高明两区青少年书画作品展。

顺德:味香四溢湾区,共绘梦想家园 (4)_副本.jpg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