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30 08:57:49 分享至:

佛山市侨联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开新局 竞标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30日上午,佛山市侨联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开新局 竞标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佛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国雄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已编辑图片

  老党员张红犁代表获颁纪念章的同志发表感言,真情回忆了为党奋斗的难忘岁月,畅谈了在党50年的光荣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蔡国雄对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强调,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老党员的功绩和贡献,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从中汲取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的无穷智慧;要不断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切实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提升履行职责使命的质量效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实干本领,推动侨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