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佛山市侨联 发布时间:2021-07-30 09:33:30 分享至:

佛山市侨联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7月23日,市侨联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蔡国雄、费红玉、曾文斌等3名同志当选为市侨联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片1_副本.png

  大会认真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佛山市侨联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3名党总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支委会议,通过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出党总支部书记,蔡国雄同志当选为党总支部书记。

图片2_副本.png

  蔡国雄同志代表党总支部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党总支工作,积极引导每一个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市侨联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在今后的工作,党总支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创建有效的活动载体,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抓好党总支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三是创新机制,改进方法,切实抓好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四是勤政廉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坚决抵制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

图片3_副本.png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