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佛山市侨联 发布时间:2021-07-16 15:39:28 分享至:

佛山市侨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7月13日下午,市侨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党总支部书记、主席蔡国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万洁贤等列席会议。

  会上,蔡国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蔡国雄、费红玉、曾文斌、戎增宏、李景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

佛山市侨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2010713(2)_副本.jpg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遵循,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锚定奋斗目标、开创发展新局。

  蔡国雄要求,市侨联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把侨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学习梳理、全面把握侨史、侨联的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侨史、侨联历史学习相结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侨联发展历程中总结经验规律,改革创新,不断推动侨联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