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佛山市侨联 发布时间:2021-07-12 10:30:44 分享至: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市侨联离退休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侨联离退休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站、手机等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7月9日,市侨联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市侨联副主席费红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市侨联离退休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林振辉:我是53年党龄老党员,今年领取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很激动,非常珍惜这份荣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很激动人心,最大的感触就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这么多的成就实属不易!我看“七一”大会现场直播,深感只有共产党领导,中国才能更强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前段时间,佛山疫情封闭管理,有海外侨胞电话咨询情况,我很明确告诉他中国共产党把人民生命放在至高地位,有党的领导,我们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刘硕文:今年国内发生了疫情、洪水等,我们都挺过来了,是党领导我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张红犁: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七一”那天天气预报很准,刚开完庆祝大会就开始下雨,说明我们的科技也在进步。今年国内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量大范围广,但接种依然有序进行,并且是全民免费,足以说明我们国家的强大,我们国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这点其他国家的华侨华人都很羡慕,而我作为中国人很自豪。我内心很激动,很感慨,进一步坚定我对党的信念。

  周惠力:我们党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一代代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带领人民脱贫致富,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必将能实现。一百年也是重新启航新征程的起点,要坚持初心使命,坚持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

  黎乃炘:现在我们党员有9500多万!我们党组织管理越来越严,党员也越来越严格要求自己。有伟大的党、不断壮大的党员队伍,我们无往不胜。

  全体离退休党员纷纷踊跃发言,群情激奋抒发心中对党的拥护和热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效显著,为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再添精彩。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