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 市侨联动态
文章来源:佛山市侨联 发布时间:2021-05-08 11:42:11 分享至:

暖心探访 上门听党课——佛山市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月28日,佛山市侨联联合同华社区、爱尔眼科医院开展“暖心探访 上门听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市侨联副主席费红玉等组成探访慰问组,前往同华社区探访慰问了80岁以上长者、困难归侨和老党员,送上党、政府和侨联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图片1_副本.png

探访80岁以上长者

  在探访过程中,市侨联党员干部与社区长者、困难归侨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特殊时期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遇到困难可联系社区社工提供帮助,并祝愿长者和归侨、侨眷们身体健康。受慰问的长者和归侨纷纷表示感谢党、政府和侨联的关心,非常欣慰。

图片2_副本.png

探访80岁以上长者

图片3_副本.png

探访困难老归侨

  除了慰问社区长者和困难归侨,市侨联干部还探望了老党员,细心倾听老党员讲述那段艰苦峥嵘的红色岁月,感受着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成功,国家是如何一步步从原来的一穷二白走向现在的繁荣富强,这里面凝聚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凝聚了中国人民的坚定信念,有着无数革命烈士抛洒的青春热血。

图片4_副本.png

探访老党员

  老党员看着上门的党员干部,激动万分,感谢党、政府和侨联对老党员的关怀照顾,对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自豪。

  市侨联党员干部一边听着党史故事,一边坚定自己的信仰,誓以自己的一腔热血,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 佛山市侨联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32204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3号